close

今天的晚餐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大的便當盒
這個老闆的產品包裝真的是"下重本"耶!
便當盒大就算了還彩色印刷,一人一套的衛生筷+牙線+烏龍茶包+紙巾
感覺不賴,有被重視喔 (心)

我吃的是『義式蕃茄起士肉醬麵』
請您當餐食用卸卸,  嗯.....好,我是乖寶寶,很聽話!

雖然他的配菜很奇怪,義大利麵配中式配菜(豆干、牛蒡絲、不知名綠色青菜)
但是義大利麵很好吃窩!說起來應該是比飯還要讚喔!
只是吃到最後感覺有點油,這樣一個便當,請 估 價 :






台幣69塊,物美價廉吧

靜岡,在台中上班的可以參考一下囉!嘻~

難得我在公司吃便當會想拿相機來拍照的,雖然同事覺得我很無聊
還 是 要 拍 ,哈哈!
老娘今天心情為什麼這麼好?吃錯藥,啦啦啦~

飯後來杯烏龍茶,難得這麼有閒情逸致耶!
大家一起來做無聊的小事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