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又是看韓劇看到早上才睡覺的一天
中午突然接到佳硯電話說她在台中,問我要不要出去?
朦朧中,我說,那~去看電影好了

終於有機會去看了《如果。愛》
之前看到預告的大看板就很想看,因為紅磨坊給我的印象很好
想看看這種歌劇類型的電影是不是都很對我味

買了票在大廳等待的時候,發現《如果。愛》的包裝真的很大
光是現正上映的看板就佔了兩個,樓梯上方也是大海報
大廳最矚目的牆面則是大看板,還有小卡串起來的聖誕樹
厲害!



終於要進去看電影了,開心^O^

整個電影,我覺得我還蠻喜歡的啦!
不過佳硯說覺得表達的不夠強烈
但是我覺得這樣淡淡的也不錯
只是,結局我還真是不懂@____@|||

然後,有一個大重點:金城武真的好帥喔!唔......
(我果然不是影評的命,我早就認清這一點了,哈哈^////^)



然後佳硯說想去新光三越晃一晃
為什麼離開台中以後大家都會懷念新光三越呢?
這一種心情我想只有文靜可以理解吧!哈哈^_____^

晃著晃著,就晃到了麵包店
這一家,電梯下去B1正對的可頌,超好吃的
扁扁笨蛙超愛,所以我就買回去給他們吃了
當然我們自己也有先吃熱呼呼的,哈哈^Q^

左下那個巧克力香蕉什麼鬼的,好吃耶!
是我隔天去上電腦課前的晚餐^O^
真的有香蕉的味道唷,配上起士味的乳酪(應該是乳酪吧)我很喜歡哩!

又下那個起士薄餅(名子忘光光)也不錯吃
一大片,真的很大片喔,長的像長大的牛舌餅
吃起來像餅乾ㄎㄠˊ ㄎㄠˊ ㄎㄠˊ的,一點都不像麵包
是鹹口味的餅乾,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配牛奶喔!



後面那個彩色的冰淇淋筒我一直覺的很好看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