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那個欠揍的壞小孩又被我抓來罰站
同時間又有小孩來告他的狀
說他坐她的位子的時候把她口紅膠的蓋子丟在地上

他就很無奈又大聲的說:
不是我啦!我會這麼無聊嗎?

大家面面相覷,我感覺自己好像被推出來一定要講個什麼話似的
只好接著說:你!會!你就是會!

他還是鎮定的跟什麼鬼一樣,接著說:
我才不會這麼無聊咧!我會更無聊,我會把那個蓋子吃下去。
我怎麼會把它丟在地上,我會直接吃掉啊
後,真的不是我啊,我就沒有做啊...................

連我都忍不住笑場了= ="

他講了一大串的話以後
緩緩的走回自己的位子坐下來
嘆了一大口氣說:演講完了真累。

真的很想把這個小孩抓來揍一揍,可是又覺得怎麼會這麼可愛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