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葉,在中友百貨後面,也是我很愛去的一家店!帶過很多人去哩。

我們自己幫他訂了必吃的招牌就是雞腿飯

很划算的是:150元的套餐就送100元以內大杯飲料

這個飲料有多大杯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麻葉的外觀

樓上、樓下,幾乎每一個位子我都坐過了,但是這次選到的2樓靠窗

可以得到"最陽光獎" ^_____^,光線充足,真是照相的好位子!!讚!

 

↑在外面從樓下看樓上

↑整體的感覺有一點點像簡單版的五角船板,就是泥土牆囉

雜誌架看過去也是很棒的感覺,下面的人頭可以不見就更完美了,喀...

 

↑柱子的部分則都是做了這樣的設計,特別吧

   

上   菜    囉 ~ ~ ~

 

↑我跟球點的牛楠飯,雖然知道雞腿最好吃,可是就是想嚐嚐看別的

    結果證明了,真的是雞腿最好吃囉!(好像是一段廢話>_<|||)

↑招牌!招牌!雞腿飯!

↑黑糖奶茶(超好喝)&優酪綠茶+珍珠,飲料的size比"裝可愛的球"的臉還要大、大、大

↑玫瑰奶茶,好浪漫的飲料喔!香 ~  (顏色簡直就美到一個不行)

食物介紹完畢!很值得去的一家店!!

  

球上了研究所以後,過著更加忙碌的生活,所以姊妹的聚會變的很稀少

而且幾百年沒有到齊過了(全部一共應該要有5隻。)

想當然爾,話題一定纏繞在愛情、還有愛情、還是愛情上面

呼...到底是怎麼搞的?我們這三個可愛的女孩卻有三個不可愛的愛情故事呐...

(詩敏:我把你的暱稱偷來用了,因為你的說法比較可愛,嘿嘿)

他們兩個很感性,我一直在鬧!(我自首) 除了亂拍風景,還拍了很多他們兩個的側寫

其實我只是不想太投入這種悲傷的話題,因為我沒有把自己設定在悲傷的角色啊

也許是自欺欺人吧!?我還沒找到一個完美的定位,所以我把自己放在旁邊看自己

(好吧!我又講的很抽象了,不用懂   不用懂,這些不重要)

↑球的,我好喜歡這一雙鞋子呐!

而且你穿絲襪,腳看起來好好看窩,我也來去買絲襪囉^_^  (學人精,啦啦啦)

↑敏的,難得樸素滴平底白色休閒鞋,也是很可愛呐^_^b

 

↑清的,硬要湊熱鬧,沒什麼好講的,哈哈。。。 

↑我們三個擠在一起自拍,好辛苦內!

我們都爭氣一點啦,下次帶男朋友來當攝影師喔!

↑後來發現了可以把相機架在杯子上,完美!完美!

不過詩敏你的相機那麼小巧可愛,我很怕他偷喝我的黑糖奶茶內!>_<||| 

這個時候,包包們生氣了:

啊你們是有完沒完啦,也該留一點版面給我們吧

我們在這裡安靜的等待很心酸溜U___U|||

(↑可愛的包包們,嘻...)

雖然我在亂照相,可是我有認真聽喔!

我們都太傻太傻了,期望有一天全部都雨過天晴!

 

↑球啊,你的眼角泛著淚光,嚇死我了,我是回家看照片才發現的Q_Q

我真的太認真在轉移注意力了,根本也不敢正眼看你們

擔心自己下一秒就被自己的眼淚嚇到,唉唷!我們要走陽光路線啊!

↑像這樣多好!被發現所以裝可愛的敏!

↑可愛的自閉小孩的球

↑球說他會看手相 

手掌靠近手指的那條線分岔的愈嚴重表示愈會在愛情裡犧牲

結果是:我 = 球 > 敏 ,可是敏說他比我還愛犧牲,喀...對啊,我想當大女人^_^

 ↑我是大女人,歐耶...

 ↑麻葉掰掰,我下次還會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