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生日公園』,大家一起爬樓梯,整個很可愛唷!
 可惜消費太高,結果我們沒有用他們的場地
 卻在門口大聲慶祝了一番= ="

*他真的有這麼好?
 好到妳可以自願變得這麼渺小的地步

*這就是偉大的愛情嗎?

*堅持同一個策略到底:以不變應萬變!

*廖廖寶貝,生日快樂!
 這都是「愛的表現」啊,哈哈^O^

*鼻子過敏異常嚴重,好難過。。。。
 今天還流鼻血(只是黏膜破裂吧)
 雖然只是一下下,但是我的生平第一次,噗!

*怪阿姨在門口偷拍,哥哥來救妹妹了,好感人的情操。

暖暖杯一整個很讚!

*今天"又"忘了拔鑰匙
 其實還不賴耶~不用在包包裡撈半天都摸不到我的倒楣豆腐先生。

*「那你喜歡他嗎?」
 其實,我似乎已經不知道所謂的“喜歡”是什麼
 只要身邊有一個人就可以
 那個人,好像是誰都無所謂了

*照片真的太好笑了
 我一個人笑到快要岔氣了

*要跟我交換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