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氣屋在東興路上,也是我在大學時代很愛去的一家燒烤店

平日中午199+10%,晚餐和假日259+10%

燒烤方式是鐵板加奶油,一桌加39可加火鍋

我覺得很好吃啦,可是也有人不愛

我去了超多次的,大概快跟麻葉一樣多次了吧

第一次去元氣屋是大學同學的生日宴(是我跟pop請的嗎?)

我們這一群的習慣就是壽星要請吃大餐,因此吃過了很多美食呢

現在還很懷念,可惜畢業後大家都太忙碌了,時間實在難橋

這次謝小良回來就去吃元氣屋囉,很久沒有去了

有一年謝小良生日的時候他請我跟小雨去元氣屋喔

後來我和小雨在巧格爾買了一隻手錶當生日禮物

他的名子叫"靈光一現",剛好隔天他要研究所考試

就祝他考試的時候答案也會"靈光一現"囉

印象還蠻深刻的,佩服小雨的超快反應說^___^

我最愛他的魷魚跟雞腿,真的好好吃窩...

這次意外發現,烤南瓜也很妙ㄟ^____^b

火鍋的湯底我覺得蠻不賴的,Rolay的擺鍋技術更是讓我難忘,又美又好吃!

↑我挖的冰淇淋,有沒有很專業?哈哈^O^

↑謝小良拿的水果拼盤,兩個字:亂 來 

↑ 杯 盤 狼 藉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跟意亭一起出去吃飯,居然是在畢業後@_@

意亭是以前舊社辦的鄰居─自強服拹的夥伴,很認真的一個幹部,也很可愛喔

↑謝小良跟我們很不熟啦,哈哈!

這一天是聖誕節啊,也是社團的野訓,所以最終的目的就是去探望大家幫他們加油打氣

野訓的地點在豐原的大哥家,我們去辦過一次幹訓,那時候我當生活

我以為我對那邊的山路瞭若指掌咧,結果...路痴就是路痴@______@|||

黑摸摸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了,所以我們小迷了一下,最後才找到

去看野訓唯一的感想就是─年輕真好!呵...

雖然我也還沒有老到哪裡去,不過好懷念以前那種"放手一玩"的生活喔

疲累卻充實,有苦 有笑 有淚 有汗,最重要的是  大家在一起!



參與了前導劇、香舞、拜火、中國功夫,然後就悄悄的退到旁邊去聊天照相

以前我很容易被排到跳香舞,雖然每次跳玩都全身酸痛,因為要很用力

不過超懷念的,現在看到別人跳香舞就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總覺得香舞帶給我信心

這一次參加的五個學員裡,有三個交管的學弟、一個弘文的學弟,真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