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點行程是『海洋公園』

在去海洋公園的路上,沿途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洋,隨著波浪的翻飛,

就像是一朵朵小花在我的心裡綻放,好心情就降子洋溢了我整個身子,

我真愛海,好久沒有這樣看著我愛的海,真的好開心欸。

.

介紹一下海洋公園,地圖上一共分了幾區:

海洋村探險島嘉年華歡樂街海洋劇場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水晶城堡

〈↑欲知詳情可直接點選網路連結〉

我們先坐"晴空纜車"到水晶城堡,再慢慢玩下來,當然要先把表演的時間查好,

否則會錯過最重要的唷,遊樂設施都是兒童級的,害怕刺激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我個人是認為到海洋公園,最重要的就是看海獅和海豚表演,真的超可愛的喔。

還可以跟海獅親親,要錢錢的,但是海獅真是太可愛了,看了"晃晃海獅秀"以後就會超愛他們,

我們看的那一場正好有一隻海獅不聽話,一直跑去找另一邊的訓練師,完全不受控制,

最後還不肯回去留在台上耍寶,可是也因為降才顯得他的天真嘛,主持人很會搞笑,超強的。

"海豚表演"超讚,串場的兩個外國小丑很可愛,踢踏舞的帥哥真的超帥,

水上芭蕾蠻好看的,但是太長了點,因為迫不及待想看海豚出場,

海豚真是無以倫比的可愛耶,好想跟他變成好朋友喔,呵。

.

接著介紹一下主題人物:

SISSY海獅姐姐、CROSSY章魚傻大個兒、ANDY海豚弟弟、ZOE海豚妹妹、SHONKY鯊哥哥、DONNY萬人迷,

都超可愛的喔,我們正好有看到一場街頭秀,等他們跳玩舞之後有一段時間可以找他們照相,

鯊魚哥哥真是超會擺pose的喔,DONNY亂跳亂動的還去踢到麵包,哈。

.

因為之前剛看完韓劇的紅豆女之戀,女主角張娜拉就是在遊樂園裡面當玩偶喔,

真的好辛苦唷,所以看到他們的時候,居然覺得很有親切感呢。

.

海洋公園大概可以玩到將近一天,但是建議秋天去,否則會熱到沒有興致欸

我們玩到關園才結束,還來不及坐摩天輪,超遺憾的,因為我這輩子都還沒坐過啦,

好吧,這種浪漫的事可以留給更浪漫的以後^^。至於我們會玩那麼久,

是因為各花了一個多小時等表演,於是我們都坐到了非常棒的位子,把表演一覽無遺呢。

[票價:全票 790元         優待票 690元]

.

早餐是據說也有名的"美侖紅茶",但是我喝米漿@_@",喝完才知道這家店叫美侖紅茶啊!!

 啊也不早講,噗......晚餐依舊是聽說有名的"魯豫小吃",比較北方口味的,店裡很多外省人唷,我們吃大魯片麵,好吃。




報長的話:海豚真的好可愛唷,我要跟他變成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