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很生氣的時候,就想著回來一定要好好寫一下抱怨文
事實上現在卻不知道該如何恰當的描述事件的發生經過(純抱怨文,可略)


大概就是:
實際和期待落差太大。



3年前我們興奮的踏上阿里山
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的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覺得很棒!
雖然這次我是抱著蓋台的心態去的= ="
但是對於阿里山之美,我還是充滿期待。

重回到我們覺得很滿意的美麗亞,卻是一個悽慘的錯誤。

首先我們和老闆各自很阿莎力的簽下契約
包括隔天的看日出行程都付清了
還去老闆推薦的餐廳晚餐
結果不但被擺了張臭臉,食物也普普
莎米斯也沒有這回事= ="

雖然寶寶已經說了不好不好不好!
但是我對於之前的悲慘經驗一點印象都沒有
很好,這次我記住了,「山賓餐廳」,很不怎麼樣!
如果點的餐點不是太昂貴的話,服務生會一直假裝看不到你、聽不到你。


這樣也就算了,至少還有台灣最高的萊爾富當我們的好朋友
但是時間走到隔天凌晨4點20,兇霸霸的有人撞門叫大家起床
在冷呼呼的空氣中還是硬要賴床一陣子
慌慌張張的到樓下集合卻發現:沒有我們的車子
看到司機大哥急匆匆的帶走其他房客
我們九個人就被晾在大廳
卻只是一直很敷衍的叫我們不要心急!
什麼鬼東西啊!不好好解釋清楚就一直只想敷衍我們
說什麼一定看的到日出的,沒看過像我們這麼緊張的客人,說我們是6點出發的
那為什麼要4點半叫我們起床?5點還call我們下樓?
又一樣的價格為什麼別人的行程比我們豐富呢?

最讓我不滿的是他們的態度!
最後我也忍不住破口大罵的抱怨起來了
這絕對跟起床氣無關!
像我這種俗辣都按耐不住,可想而知真的很可惡啊!


猴子大哥跳出來叫我們要用愉快的心情來渡假
大家於是把生氣收起來,重新把笑容拿出來坐上休旅車

事情卻不是這樣就結束了,開到半路發現山路坍方了我們的車子過不去
老闆只好調頭開到半山腰的地方,告訴我們就在這裡看吧!
雖然很會自得其樂的我們在那裡拍了不少照片
也真的有看到不怎麼樣的日出
但是跟之前比起來真的相差甚遠
沒有有趣的解說員、沒有沿路景點的放風
這........卻還是一個人300的行程?

讓人不開心的又是老闆隨便的態度,就把我們放在那裡自生自滅
這跟我們自己在平地有什麼差別,這300塊到底價值在哪裡我真是百思不解
雖然大自然的一些意外因素是無法克服的
但是我不認為這是正確的待客之道,完全沒有讓我們感受到被重視

後來老闆企圖把看日出的車資轉換到載我們逛神木區
卻又藉口說督導來車子無法通行,又說轉換讓我們多休息兩個小時
沿路我們卻看到來來往往的車子通行無阻,生氣>"<
等我們逛完回到房間,卻又被催著退房,生氣>"<
老闆的手機這時候卻完全失去效用,生氣>"<


結論:
我只能說,選擇美麗亞是我們最不美麗的錯誤。
下次我再也不可能去住這一家了
而且套一句大姊說的,誰去住就打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