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彭的網誌看到他說去看中醫,因為他有一個想要起笑的身體

我看我的身體跟他的真的是好姊妹吧!?(也不需要這樣證明我們的姊妹情操吧)

剛開始有一點小小的感冒症狀,可能是晚上回家的時候冷到了

中午明明天氣好的不得了,晚上卻又讓我冷到快抽筋,媽呀,怎麼適應啦

感冒還好,我不會輕易被打倒的,哼...只不過是本來就過敏的鼻子打噴嚏的頻率增加再加上喉嚨痛嘛

唉...但是啊禍不單行,生理期偏偏在這個時候來湊熱鬧,那也就算了,可是這次怎麼那麼痛@_@"

一氣之下我昨天晚上一下班就飛奔到屈臣氏買了一堆喉糖跟巧克力

雖然我早就知道吃巧克力根本沒有用了,唉唷,就讓我吃心安的吧

不會每次都痛的我從來也沒有想過真的要去調理體質什麼的,希望下次不會痛就好了

我就是這麼駝鳥心態!所以我這兩天心情真的有夠給他不爽的,身體不舒服啊迷辦法

利口樂的喉糖(右邊那一盒)蠻好吃的欸,不會太涼檸檬味也夠

AirWaves我還沒吃,昨天同事給我口香糖咬了以後鼻子就通了耶,哈哈,所以才買這個

希望我的感冒跟生理痛趕快手牽手出去玩不要再回來了!>_<"

啊...還有一件可憐事蹟,我的電腦昨天掛點了!莫名其妙沒有徵兆就給我罷工,唉

看來就只剩下姐姐給我的零食能稍微安慰一下我悲慘到極點的心靈了Q_Q

↑鳳梨酥+喜餅  (千里迢迢的跑到大里去拿愛情合約vcd和零食們)可是電腦壞了不能看,唉

那個鳳梨酥從包裝的講究看起來好像是蠻有名的說,不會太膩很好吃唷^_____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