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出社會這麼多年了,第一次收到月餅禮盒,整個很開心
之前的公司都是發禮金,或是一整箱的柚子
本來今年會拿到一大盒梨子,但是梨子就吃舅舅種的的啊,品質保證喔
所以老闆娘換成月餅禮盒讓我帶回家

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我就非常喜歡禮盒
總覺得包裝精美的禮盒就是"好吃  新奇  又好玩" (又不是健達出奇蛋@_@")
所以逢年過節家裡的客人若帶伴手裡,總會特別興奮
但是我們這種小康家庭
通常媽媽都會把禮盒好好的收起來,再轉送給親戚朋友
是不是也因為這樣,我總是對禮盒抱著太多的期待幻想,哈哈

不過啦,月到中秋
我超想超想吃到的,卻是媽媽每年都會買的「蛋黃酥」
對我而言,中秋節的月餅只有蛋黃酥
沒吃到蛋黃酥,就好像中秋節沒吃到月餅一樣
而且很奇怪,只有媽媽買的蛋黃酥才能滿足我的胃口
不過近幾年家裡過節都不鋪張,也很難得"團圓"

我雖然是個壞孩子,還是希望媽媽有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