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實在是非常麻煩
自從我的硬碟壞掉以後
我二姊救濟了我一顆外接式的隨身硬碟
所以電腦的兩個USB插孔現在各插了一顆硬碟
那...當我要上傳照片的時候
就要把其中一顆硬碟先卸除
可是我又把照片存在外接硬碟中
所以要先把照片存在桌面
然後接上硬碟以後再移到資料夾裡
啊....要不要這麼麻煩啊U____U

是不是有一種轉接頭
可以把一個USB分成很多個插孔呢?
唉...自從我發現白花了200元
買了電視線和硬碟電源線以後
(巧那裡都有而且都沒在用可以給我)
我實在不願意再多花錢買電腦的哩哩扣扣小零件了啊
但是....實在是有夠麻煩啊現在

--

另一件有鬼的事
我接上我姊給我的硬碟以後
它取代了原本E槽的位子

本來那個硬碟的E槽,幾乎滿滿的都是照片
但是全部都讀不到了一直叫我格式化
我就很鴕鳥的把它拔起來放著不要動
(我知道格式化以後就什麼都沒了)

結果呢,現在這個E槽
居然出現了以前的照片資料夾耶
不過空有名稱,資料夾裡面是空的
啊啊啊,這是不是迴光返照
噗,有人聽得懂我在說什麼鬼話嗎?

這本來就是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