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去逛了勤美 誠品綠園道
不過我其實最想去那裡吃大餐,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也終於逛了鼎鼎有名的「大創」
就是,39元店
這可不比10元店
隨便抓幾樣,可是挺貴的喔,哈哈哈

其中右下角那個狗狗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我看了很久,倒底是什麼作用呢?
大概是....可以貼在鏡子上的裝飾品吧
然後就變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好多狗狗在我的牆上呢

下一張(熱鍵:c)
冰箱上也有喔
像果凍一樣QQ的狗狗
嘻嘻,看了就是很開心^O^

--

還買了野莓味道的香香包
吊在房間裡
水果香甜的味道
也讓人很開心,就是一股很想耍幼稚的衝動,喀

還有蘋果口味的糖果
涼涼的
還不錯吃耶

然後那一塊布,真的買錯了
哈,比我想像的小太多了
我還癡心妄想可以拿來當桌巾 (枯萎)

總之
大創第一發,成功!

--

下一張(熱鍵:c)
這綠色廣告,也讓人很開心吧^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