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有兩個小時可以去老師班見習
這個小一的小小孩把作業都寫完了
:「老師跟老師你們兩個猜拳,贏的可以當我的模特兒~」
:「你畫老師就好了,我很忙」
然後就叫我要擺一個姿勢
手比7放在下巴(我心裡想,這個小孩也太老套了吧!?)或是做鬼臉
我都不想理他,他就可憐兮兮的說那比個YA吧!
我就隨便的比了個YA,他就真的很開心的開始畫了。

本來他拼的是『ㄇㄨㄡˊ』ㄊㄜˋ ㄦˇ
:「ㄅㄆㄇ的下面不可以接ㄨ」
他就把ㄨ擦掉,我說是 ㄇㄛˊ不是ㄇㄡˊ,難道你是牛嗎?哞什麼哞?
結果一堆小孩就在那邊討論到底有沒有ㄨ,到底要怎麼拼,哞來哞去的
更是一副“明明就是這樣沒有錯,你到底在說什麼?”的表情看著我,沒輒,呼...



畫完了以後,我就說那你畫你自己好了
我問他額頭上面的斜線是什麼?一開始我以為他要畫劉海
結果他居然抬頭皺個眉頭給我看,他說那是鬼臉(/﹏\)
然後又畫了豬鼻子自己笑的很開心
黃:「你的耳朵是怎麼回事啊?」
裘:「吼,我就不會啊,我怎麼知道耳朵長什麼樣子?」(孩子~難道你都沒有照過鏡子?)

後來他自己不知道在胡搞什麼,我就去改其他小鬼的作業
最後他要送給我,看到上面寫個“很酷吧!”我真的當場噗ㄘ笑出來
真的很可愛耶這個小鬼,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