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台中的氣溫將近40度呀!也太誇張了吧

下午出去的時候覺得外面真是悶的嚇人,吹到身上的風也是燙的

呼.....這是什麼怪天氣呀?

聽說颱風要來,那就快來唄,要不然這種悶熱的天氣還真難過!

在這種鬼天氣感冒也夠折磨人的了,明明就熱的要命...

今天倒是不會一直打噴嚏了,不過變成咳嗽,睡個覺也咳到醒來,唉...

還沒找到工作,真是煩啊,我都快哭了啦

來自家裡的壓力忽大忽小,一下叫我慢慢找不要慌,一下又變成責備

我已經夠煩了啦,偏偏最想依靠的人天天逼問我工作怎麼樣了?

唉...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卻會感覺這麼孤單呢?

"久病無孝子"我居然覺得深深的體會這句話!

感冒的時候很難過,不過更讓我難過的是某個人抱怨擔心被我傳染

某個人對我大吼大叫、不耐煩通通來,呼....突然很想放棄一切,包括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