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不知道怎麼了很愛說話

下午睡了一個長長的覺

以前我老是在考試前有嚴重的嗜睡症

還會不斷不停的作夢

今天就是這樣欸,完全爬不起來一直昏睡

在其中一個夢裡好久不見的朋友來找我,但我卻不能好好招待他

另一個夢裡我在跟已經離職的公司的經理說話...

還有一個夢裡我跑來跑去不知道在忙什麼,只知道心裡很慌亂

其他不計其數的夢我已經忘記了,可是我做了好多的夢

睡的好累啊!

呼...

我是一個愛說話的人,可是有時候又不一定

今天康熙來了是推銷員,我說我很佩服那些可以滔滔不絕的人

我是一個只能跟熟朋友說話的人,發現自己點頭之交的朋友愈來愈少了

我變的不友善了嗎? 

有時候在路上偶遇我開始掙扎要不要跟對方打招呼

對只是見過的人打招呼,心裡想打了招呼他卻不知道我是誰會尷尬吧!?

對說過話的人打招呼,心裡衡量著要不要停下來說更多的話

那不如躲起來或是眼神閃避假裝沒有看到吧!?

欸...我真是不坦率哩

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