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社團 ─ 全人青年服務團,邁入堂堂第十年
(加上前身返鄉,其實已經不只十年啦)
除了社團的夥伴,大家應該都很難理解
明明就畢業這麼多年了,怎麼還三不五時在跑社團
哈哈其實我也很難理解啊,小小一個全青,怎麼這麼有魅力啦
亂七八糟的人一大堆,怎麼大家就這麼喜歡聚在一起咧

從剛進社團,志良當團長開始
全青從返鄉成為了正式社團,哇哩咧,十年了喔
接著跟小胖一起當團長副隊,蝦米,也已經是九年前的事了
(沒想到我的當年勇也說嘴了這麼多年了啊)
然後勤益、巧克力、旭鋒、柯南、俊男、睏寶、雅殷
直到現在的凱迪,媽呀還真的十年了耶
在社團打滾了這麼多這麼多年
滾的還真是髒兮兮,但是很開心的啦

終於盼到了團慶,要辦團慶啦!!!
哈哈哈好期待

沒什麼在寄mail,所以也沒整理通訊錄
那我就把消息轉po在這裡啦
希望沒有收到信但是有在看我blog的夥伴 (有這種人嗎?)
9月19日一定要回來團慶一下喔!!!

以下是現任團長凱迪寄的通知mail

各位全青的夥伴,你們好
 
全人青年服務團邁入第十週年團慶詳細通知如下:
 
時間:2009/9/19(六) 15:00-21:00
          (結束時間不定)
 
地點:逢甲大學全青社辦(於育樂館林新診所旁)
   (社辦為第一站,會在帶至主要地點
 
內容:這次團慶主要目的是讓各位夥伴能夠回憶在這裡的記憶
   同時也為這個社團給予一份愛的祝福
   不用擔心會有任何『特別』的考驗
 
   敬請各位攜帶著一份懷舊、快樂的心情參加
 
備註:如欲參加本活動的夥伴,請您回函通知,以便我們人數統計
   活動當天有備晚餐餐點
   附上敝人聯絡電話:0912-273122
   如有疑問歡迎來電或回函詢問
 
                 僅代表981期所有幹部 邀請您
 
                    98級團長 梁凱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