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006年,我們在熟悉的大甲婦女館
辦了一場不熟悉的把小朋友換成婆婆媽媽的育樂營,異常精采

今年2009,照例在母親節前一個禮拜
我們又要舊地重遊了
同樣的場地,不同的活動內容,不同的夥伴
會激發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歡迎新朋友老朋友
一同回到老地方來看我們的活動

看看我這把老骨頭
是不是還可以在晚會上吼的全場都聽的到
還是轉而低調有氣質?

--

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件不能說的秘密
大家心照不宣
眼神的交流卻這麼這麼讓人心痛
聽到消息的那一天開始
我每夜睡睡醒醒
都不願意相信老天跟我們開的這個玩笑會是真的?

鬱悶到了極點

唉,讓我去盡情大叫吧!
讓我真心的不需要再"強顏歡笑"
會不會回來以後
所有的事情都煙消雲散了?
老天爺收回他的玩笑
我們再來正常的生活吧!

大甲,我來了!
婆婆媽媽們,我來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上次活動我這一組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