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事隔三年,就在母親節的前一周,大甲婦女館再次舉辦了婆婆媽媽育樂營
慰勞辛勞的媽媽,在這一天可以像孩子一樣,有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照顧,玩樂一整天

參加這個活動,讓我覺得感慨的事太多了
其一就是,真希望我媽也有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
她一定會玩的很high很開心的吧
我們這麼活力的辦這種活動,卻從來沒有這樣娛樂過自己最親密的家人

呵呵,我真的是老了,開始會有這種想法對吧


報到關就由三個老人來服務吧
還真是.....一團混亂

好啦,事先都沒有參與行前籌的我們
也只能面面相覷一邊手忙腳亂的處理報到


還來不及撤場,我就去場佈下一塊囉


始業式,本人擔任司儀
距離第一次在婦女館辦活動,居然已經是八年前的事情了
這八年來,幾乎每年都會來婦女館走個一趟
哇哈哈,所以咧,這繞口的「大甲婦女福利服務中心」本人可是念的很順的咧

幹部自介,我不得不說,這一次的自介還真不賴哩
小朋友的創意都很不錯喔!
扁扁也還是一樣台的讓人豎起大拇指啊
只有我跟小明,整個沒默契,哈

下一張(熱鍵:c)
始業式完是跳痛的大合照
流程需要啦,不過倒也是蠻順的

小明手上的是我們自介的道具
兩顆大檳榔,哈哈哈,真的很大顆吧
這一次的活動包裝是水果大拼盤
不要懷疑,檳榔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水果喔
我們可是在前一晚上網查過資料的!

下一張(熱鍵:c)
上樓以後是小隊時間和驗收
說真的要媽媽爬四樓還真有點狠,不過媽媽們都很配合耶,至少我們那一組的都好乖喔
又到了想破頭的隊名隊呼和冷到爆的小隊時間
看到有一隊很high的玩小遊戲
可是老骨頭我和小明只想讓媽媽們自我介紹互相認識以後
自己很high的聊天,哈哈哈,一樣都有達到很high的目的嘛
就不要跟我們老人家計較了

但不得不說,媽媽們的隊呼表演真是太精采了!
超強的啦,不知道要說媽媽強,還是現在的幹部強
總之是很好看的表演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館方安排的課程,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要搭好營火
這真是.....不  可  能  的  任  務

幹部們不分男女的一起搞基層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老摳摳就去後公園撿撿密材聊表心意囉

下一張(熱鍵:c)
眼看著12點的午餐時間步步逼近
基層還是像布丁一樣軟趴趴
幹部先回禮堂以後,我們又留下來想辦法
拿出瘋狂踩踩踩的沒創意招數

不過,這.....讓扁上去踩是有什麼用啊?
她跳老半天也沒有小強踩一下的有用,您說是吧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小明又要來飛超高的一踢啦

然後我很樂觀的說
也許,等我們吃完飯,太陽會把土曬的乾一點,就OK了耶

結果很不安的小明,居然擔心到食不下嚥
趁著大家休息的時間,我們當起小仙子
補補補乾土,再加上瘋狂踩踩踩
還真的有效耶!這之前,小明還打過電話給大猴求救
(你看,固定班底就算沒有合體也是要互相支援的有沒有,哈哈哈)

所以囉,對幹部來說,真的是睡一覺起來基層就OK了耶
老人說的話很準的吧,哇哈哈
(希望他們以後不要天真的都用這一招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午的大地關我帶的是白髮魔女
雖然是很high的一關
但是啊,我真的帶過太多太多次了
還真是有點厭煩,哈
以後不要再排這一關給我了啦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但應該是沒有了)

當我也還很菜的時候,第一次被排到這一關
跟一堆老人求救,想了整個晚上才想出用123木頭人的方法來進階
這一路走來我就跟白髮魔女結下了不解之緣,帶到快爛了我

下一張(熱鍵:c)
就在大地一邊進行的當下
沒有帶關的幹部也把營火搭好了耶,拍拍手

小明也趁機培養了一個"新的營火總監"
相信以後搭營火是沒有問題了啦

其實我跟小明對營火都沒有什麼印象
我應該是二期以後就沒有什麼碰過營火了
想起來我們那一期的女生其實還蠻幸運的

至於小明,為什麼一個堂堂大男生,社團也走的很完整,他卻會對營火感覺陌生呢
啊..............別忘了,因為小明可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雨神」
這下,他對營火陌生倒是很合理了!

而且啊,再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
小明說他參加過的晚會很少看過成功的電子點火
是的,這一晚我們的自由女神很榮幸的獲得了出場的機會
據說他們的電子點火已經很久沒有失敗過了
這....................小明好強啊!

下一張(熱鍵:c)
大地後的寶圖合體和慶祝母親節的橋段真是非常棒
啊,這又是我另一個感慨
天啊,有錢真好
那兩桶彩帶和一堆拉炮真是太有氣氛了啊

想想以前我們要用到紙花的時候
可是拿一堆廢紙來撕撕撕,再灑灑灑
跟現在這種大場面的陣仗是可以比的嗎
我真是要哭了我,時代變了啊

還有母親節快樂的紅布條從三樓垂下來喔!大手筆!

下一張(熱鍵:c)
每一組都有一顆這麼漂亮的蛋糕!大手筆!


====接下來都沒有照片了====


蛋糕吃完吃便當
晚會以前我們在廣場跑場
才一跑完晚會就開始囉

雖然只負責拜火,但是一整場晚會下來也是喊到喉嚨痛
媽媽們也真是厲害,跟著我們這樣玩一整天還是精神弈奕
更厲害的是,有一位八十歲的阿嬤全程參與,強!我佩服妳!


晚會結束以後,依依不捨(?)的結束一整天的活動
開完熱鬧滾滾的檢討會,我喜歡這種檢討會耶
有話就是要說出來啊,互相漏氣求進步,建議都要聽進去才會成長喔
吃完豐富的宵夜,排隊洗澡

帶筆電去出隊還真不錯耶
在等洗澡的時間還可以看一下電影
哈哈,謝謝小明的筆電
雖然最後連一部電影都沒看完就撐不住了


隔天起來撤完場才回程
我跟小明只有一個感想就是:我們老了耶!
怎麼會這麼累啊,我的老天,以前到底是怎麼出兩梯的隊的

哈哈,雖然我還一直在逞強說我是年輕人耶
但是骨頭都快散了啦
小明說他徹底的體驗了什麼叫「力不從心」的感覺
哇哈,我看以後還是去看看活動就好了
雖然我們是很想追回青春
力不從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