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末日的傳言沸沸揚揚
我個人是蠻無感的
昨天跟朋友小聚
很久沒見面了超開心
還有小禮物可以拿呢 (轉圈)
說到世界末日我說我不怕
沒有什麼牽掛的
他說但新買的紙膠帶還沒用完呢
怎麼可以就這麼死了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

結論是她說如果安然的度過了今天
要我重新做人(!)
要開始新生活,也要好好的照顧好身體

人老了,不管有沒有伴
但最重要的是要有錢,和健康的身體


我最近,對到底有沒有另一半這件事比較釋然了
接受了也許我當真命中沒有桃花這件事
也接受了上帝有為我準備好一個人在未知的地方等著
更或許我其實是接受了心底告訴我的那個聲音
終於,看清楚了自己的感情。

--

其實今天是芥末日啦!要記得吃芥末喔!

這個梗我覺得好有創意啊
請大家一起來連署讓芥末日變成國定假日啊,哈哈哈哈

--

媽媽打電話給我聯絡一些生活的瑣事
最後他說他有記得我跟他說過人啊要生活的快樂就好
不管有沒有很多很多錢
只有健康和快樂是最重要的
我覺得超級開心
因為我感覺媽媽現在懂得了生活
他一輩子為我們三個孩子汲汲營營
孩子大了依然要擔心我的工作、我的存款.....
但她現在也終於可以說出「快樂就好」這種話

我不是一個讓人放心的孩子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爭取
我是一個軟弱的人,吃虧了也只是私底下抱怨生氣就算了
但是啊有時候也覺得人生是不是就要吃一點虧
並不是甚麼都要爭贏就是好吧
最重要的,知足的人最富有
我依然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