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的朋友用 HTC  DESIRE HD 手機,很大一隻
羊毛氈的手機套很棒就是可以量身訂做啦!
要多大有多大,噢耶~

謝謝姊姊幫我推薦,讓我接到這個case
跟Angela討論之後想要有一個小綠人在手機套上
剛好是我想要試的圖案耶,太棒啦!
 


小綠人是ANDROID這個系統的標誌 (應該是這樣吧!?)
是個機器人來著的吧,但我喜歡叫他小綠人哈哈

Angela喜歡這張圖的感覺,當然光影我是做不出來啦
但是Angela姊姊也不跟我計較,實在是很好商量耶



第一次針氈小綠人,果然,比例抓的不太好
變成"露咖"的小綠人了啊哈哈
小綠人心中,maybe也有一個"麻豆夢"
這樣有沒有183,可以走一下伸展台嗎!?



Angela姊姊就甘心,找了一大堆小綠人的圖片給我看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一張的



所以就很ㄍㄟ敖的在背面硬要弄半個灰版小綠人
啊哈,賊頭賊腦的欸那ㄟㄚ捏

不過自己覺得就勾追,啊哈哈,老王賣瓜



出貨!!!

希望Angela姊姊ㄟ尬意!

小綠人~我以後不敢小看你了,哈哈哈

--

歡迎低調加入粉絲頁,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