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記錯的話,我跟小靖的生日應該是一月底的事了吧!?

哈^O^  反正我懶惰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今天就來補這一篇吧!*^.^*

我做卡片向來不打草稿,除了初步的一個構想以外,剩下的就做到哪想到哪

這一次可是難得的卡片生產全紀錄喔^O^

這一次一開始只想要多層次!就是信封裡面有信封

一開始先動手的就是最裡面的那一張,看上圖!是失敗品!哈哈

就說我做卡片不打草稿,結果上面那個立的起來闔不起來

原來立體卡片裡面也是有大學問的耶!嗯~~這個以後再研究≧▽≦

想要搞一個很有氣勢的內頁的念頭瞬間打消,那就簡單一點的保險的好

這個真的粉簡單喔,直切4條線,橫折4條線就ok了

雖然這麼簡單,可是我還是亂搞了很久,所以偷偷跟你說喔

黃色的舖地是為了遮折壞的線啦,加上水晶珠珠會有比較高貴的感覺喔

皇冠小熊和baby雲朵是現成滴貼紙,真是可愛

happy birthday字排只要加一個特別的襯墊就會變的比較醒目喔

這個網子好像是玫瑰的包裝紙留下來的吧!

我很愛留一些特別的紙類,只要覺得以後可以在卡片上用到都會留下來

所以我的材料真的多的不像話,不過相對的可以省一些錢喔

不需要特別去買特殊的紙材,感覺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 ̄)>

接著再加上粉紅色的外框,這也是後來決定的

這麼一來色調會變的比較平衡且豐富,這一招我也常常用

對比色在卡片上運用得宜的話會加很多分喔,不過我一向都是憑感覺啦

雪花是造型打洞器來的,我超愛小雪花的啦 *( ̄▽ ̄)*

再來就要做信封了!

我必須要說,這位小姐真是未免也太隨性了吧!?

所以差一點就又要失敗了,一般來說封口應該要更長一點可以蓋住

可是我做的合起來是剛剛好一點都不能俢╮(﹀_﹀")╭

只好加上一排熊熊(一樣是造型打洞器)讓封口不會太奇怪

順便也比較豐富不單調(我的卡片一向不允許單調和不平衡滴^O^y)

信封背面就是卡片內容啦!

有點遺憾的是字體不明顯,因為我的白色筆都乾掉了@___@|||

可愛的小貓咪也是為了平衡色調喔,不然就太暗啦^_^b

最後就是外皮的信封了!

展開圖如上↑  不過如果要做的話,勸各位不要學我的隨性

失敗率不錯高捏,哈哈^O^  俢俢俢~還是可以用,歐耶~

雪花打歪了,哇哈哈~

手工卡片就是醬子滴啦,總是會有小意外咩 (  ̄ c ̄)y▂ξ

完‧成‧展‧開‧版!

生‧日‧快‧樂‧啦!

其中一隻小熊熊躲在圓圈圈包裝盒裡面,歐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