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哈希望大家不要被我的大臉嚇到

今天是星期五啊
終於又快到周末了
上班族一定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就是,今天一整天的時間過的還真是慢啊

之前亂逛網誌
看到人家說
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到底是什麼呢?
我也不是很明瞭
應該就是一直想著想要的東西
那個東西就會自動自發的飛到你身邊
哇哈哈

所以今天一上班我就開始用力使用我的念力
提早下班
提早下班
結果大概五點半
真的就讓我下班了耶
念力很厲害的
刻刻

最近啊有什麼不開心的
我就想著
只要往好的地方想
好事就會來了
這應該就是吸引力法則吧
總是笑哈哈的人
是不是都這麼一直正面思考啊
噗哈哈
我也要這樣啦

言歸正傳
這麼早下班幹什麼去咧?
我不得不說
我真是一個心機重的人
因為一大早我就把我的粉紅小筆電打包帶出門啦
為的就是這一刻
到星巴克上網

我這個人啊
真的不知道得了什麼虛榮病
明明在家裡也可以開開心心的上網
但是就是很想要有一天可以帶筆電流浪到星巴克裝貴婦啊
(是說貴婦為什麼一定要到星巴克上網?)

事隔這麼多年
終於,終於
我終於實現了我的貴婦夢
一整個太開心了

前幾天跟技葛格聊MSN
他也說很想拿筆電到星巴克上網
哇哈哈
果然都是交管系的怪咖
所以他也敗了一台小筆電
不久的將來
我們一定要來個小筆電聚會的啦
快快快
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寫了這麼落落長
我還有一件事沒講到欸
就是啊
前幾天我很意外的發現
我的粉紅小筆電裡面
居然
有照相機
哈哈,真酷
所以上面那一張照片
就是用小筆電拍的
吼,說不出的方便
這樣就不用把相機記憶卡傳到電腦了咧
省了一個步驟
這樣也要瞎開心

不過才拍了幾張
還不知道眼睛要看哪裡
啊,表情一整個呆@_@|||

這就是
買東西不做功課
卻往往會有意外的驚喜啊
(把自己的懶惰合理化)

對了
燦坤今天開始會員招待會
有需要3C產品的捧由們
幫我二姐衝一下業績吧
哇哈哈
(我最近怎麼對她這麼愧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