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上個週末和張氏夫妻去吃「古拉爵」拍的燈
好好吃噢,讓我到現在還天天懷念,哈哈哈 (不是吃燈啦)

--

這幾天開始了我很不習慣的新生活
就是,搬去阿嬤家住

之前阿嬤跌倒開刀,出院以後因為腳還是不能行動自如
所以暫時住到了「護理中心」
在那邊很方便,生活的大小事都有人服侍
只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好‧無‧聊‧啊! (又不是我在住,我吶喊什麼)

雖然我常常去陪阿嬤聊天
大姑和姑丈天天煮菜給阿嬤吃
叔叔也天天去看他
還有媽咪、姊姊、堂妹...大家輪番上陣
不過老人家當然還是會覺得在自己家最自在

醫生說,阿嬤的腳要三個月才可以動
噗,才不到一個月
我們家阿嬤已經靠輔具自己下床趴趴造了
情況再好一點,就吵著要回家了啊

於是乎,我被所有的大人"指派"去當阿嬤的貼身看護
(貼個頭,一天裡只有13個小時在家,9個小時在睡覺 @___@|||)

說是住,其實好像只是去睡覺的
因為我比一般上班族晚上班,當然下班也就比較晚
還要先跑回家拿個東西,偶而吃一下媽咪煮的飯
通常進門阿嬤正在看「娘家」
這可是他在護理中心朝思暮想的打發時間連續劇
10點以後輪到我看「康熙來了」
阿嬤就進房間培養睡覺的情緒
(阿嬤在護理中心幾乎天天失眠,但是吃藥又會讓他隔天不舒服
還好回家以後睡的比較好了)

一切看起來都很好
最不習慣的是
我這個網路依賴重度患者
不‧能‧上‧網‧啊!

真是痛苦死我了

--

今天比較早下班就偷跑回家打電腦
哈哈,我真的病的很嚴重欸

希望我快快習慣沒有網路的生活囉

不過我有把不織布等等的基斯頭帶去
我要努力開始鋪貨了
哈哈哈,幫我加油吧!

也給我點意見咩

像那種不織布的小吊飾
大家會在網路上買嗎?
還有大概多少的價格會考慮買呢?

嘻,告訴我一下啦,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