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到訪「香蕉新樂園」
翻了一下網誌,哇塞,轉眼已經過了四年了啊
>>>  2005年也有去玩過
上一次是四人幫一起去的
呼呼,還真是,令人懷念的大學時光

這一次人數比較多,所以點的菜群也豐富許多吧
平均下來一個人才兩百多,還不錯捏

不過那個那個,去冰的水果茶
只剩半壺是怎樣?
哈哈,有人在半路偷喝齁

--

香蕉新樂園  >>> 網站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111號
04-2231-7890


--

這次大猴因為打球受傷不能出席
所以固定班底少了一咖
簡小明整個很悶啊
因為少了大猴的鬼點子
真是太空虛了....

哈哈,套一句大猴很愛講的客套話
出去玩少了大猴
就像煮菜忘了加鹽

不過呢,簡小明是個有為的青年
誰說一個人不能KUSO
來個小明SHOW吧
哈哈,我又出賣他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說:背光,背光,臉都是黑的

小明迅速拿出他的手機不知道用那什麼手電筒還是閃光的功能,給自己打光
有沒有~~~~~~~~~~還是黑的!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此張開始,以下請注意牆上海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這張在一團混亂中居然還抓到了跳起來的那一秒
真是笑死我啦!

要不要飛這麼高啊
腳要不要踢的這麼直啊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

雖然小明已經可以獨挑大樑了

但是,
帥大猴!請盡速歸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