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20分鐘可以上網

是的,我申請了一個很酷的東西,威寶的計日型網路一天39元,打電話給客服開通以後,打開手機的藍芽和筆電的藍芽,就可以上網了耶(當然你要是威寶門號喔),是我太落伍了嗎?這真是太酷了啊!好科技喔,我想這很適合出差或是出遊幾天的跟我一樣的網路重度患者

比較可惜的是他是午夜12點結算,所以如果太晚申請那就虧大了啊

嗯,玩玩就好,天天39元上網應該也是吃不消。威寶還有另一個行動網卡的優惠,一個月只要449元,我真的好心動喔,可是家裡也綁約的ADSL怎麼辦捏?真是兩難


----------------以下與標題無關分格線---------

剛剛突然有一個念頭,其實當女生有一點很好就是可以有無話不談的姊妹,當然男生也可以有,但是相較之下女生好像更容易建立黏膩膩的友情,而年紀愈大生活愈忙碌,好像就愈需要交心的朋友,畢業這麼多年後我終於開始聽到男性友人開始怨嘆自己沒有姊妹般的朋友(男生應該是兄弟般)

想之前毅然決然搬出去外宿的時候,真的會有幾個姊妹窩在房間裡聊天聊到天露白,也曾有和姊妹聚餐吃飯聊到大笑大哭,再私密的事情都可以跟姊妹分享,有一些心情真的是只有姊妹可以給的

年紀慢慢大了,更加珍惜身邊的朋友,這一份心情,很想讓姊妹都知道,不能沒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