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扁說阿草說要去看電影,我說好啊!然後msn上我們討論要不要先買票,我說我有匯豐卡,買電影票會比較便宜耶!
網路訂票好了,點進去以後開始倒數5分鐘決定位子或是換位子!太久沒看電影了而且很少處理票的問題,對位子一點概念都沒有
 
我問阿草第7排中間旁邊可以嗎?
他說太前面了捏
我說剩下3分鐘快點!
我說那第10排中間可以嗎?不過前面都是人喔
他說應該可以吧!
我說那要決定了喔!可是志良要去嗎?
後來時間快到了,我就先跳出,還複製了畫面給草看
結果,出來才看到:
HSBC匯豐銀行信用卡卡友網路預約訂票及自動售票機暫不提供購票優惠折扣,匯豐卡友可使用電話語音訂票系統即可享有購票折扣優惠。
啊~那剛剛在白搭就對了喔!?
 
那打電話訂票好了,結果我又發現,阿靠,我是不是把前後搞錯了?A在上面?所以,從上面數下來,噗~是第11排不是第7排>"<唉唷!
那就決定電話訂票囉,在找電話的時候又發現:
問: 若用電話訂票的系統, 會加收手續費嗎?多久前需要至現場取票?
答: 1.電話購票系統全天二十四小時開放﹐電腦將自動選取當時最佳的座位。
  2. 電話購票每張票加收手續費20元。
  3. 請在電影開演前30分鐘持本人信用卡至服務台或自動取票機取票。

阿咧,那就跟買學生票一樣的錢啊!那,不然阿草跟忠慶先去買好了
阿可是又沒有那麼多張學生證...吧拉吧拉吧拉...
最後就決定,我下班以後去買票,用刷卡的!
 
下班後騎到一半覺得我怎麼在繞路,先回家應該會比較順
於是我就回家趕快東西拿一拿到華納,阿咧,人真多
再阿咧,居然沒位子了>"<明明一個小時前還空空如也,可惡
先在旁邊打電話給扁,決定看下一場
那個在華納打工的好像是救傷的可以算是學弟的服務員
居然叫我重新排隊,吼!好險還是售票員有良心
是他叫我到旁邊打電話的咩!我又不是沒排隊@_@|||

結果,(再搞笑下去我就要發瘋了拉>"<)
結果,匯豐卡一次只能刷4張,噗~
所以咧,另一張買全票,去!這麼辛苦的結果,只省了60塊!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