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桃源仙谷的大合照

這時候就覺得啊,有一台好的相機腳架先生真的很重要!!
好的相機就是可以把大家拍的男的帥女的美、顏色不失真、畫面清晰沒有雜點
(我的相機不是這樣,只有200萬畫素= =" 嗚,大哭)
腳架先生就是可以讓大家全部入鏡,要不然大家只能輪來輪去永遠少數一隻羊
(我沒有腳架先生,相機太爛了帶腳架會顯的有點好笑= =")

所以囉,謝謝技葛格辛辛苦苦的背著腳架先生全程參與捏^______^

-------

上一篇提到跳掉的花絮就是:流星花園出外景囉!

當我看到一大片草皮的時候,腦中立刻響起了『噹』的一聲:流~星~花~園~
畫面從杉菜和F4坐在草原上看流星跳到米森媽咪和狗媽咪群坐在草原上看"假"流星~
這這這,機不可失,我立刻大喊:「我們來拍流星花園!」
老人們先是各個頭上冒出了無數的問號= =?     ?????
用力的搜尋了一下 流‧星‧花‧園 這4個字在腦中的排列組合到底具有什麼意義
接著很用力的點頭說:「好,拍吧! ........................  但是要怎麼拍呢?」

唉唷威呀,我真是太感動了,沒想到我隨便的一句話,大家就這麼配合耶!
(確定是隨便的一句話嗎?明明就在心裡密謀已久了說( ‵□′)───C<─___-)||| 哈哈哈)

 
↑「美女版」流星花園

結果啊,光光是拍背影根本不夠看,還附送了各種角度哩
﹝沒有流星我看太陽版本﹞、﹝回眸一笑版本﹞、﹝沒有主題也很美版本﹞
大家好像玩的不亦樂乎喔~~~(*^﹏^*)

這下我只好不好意思的小小聲在這裡講,小妹我,也沒有看過流星花園耶
所以,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正統的流星花園到底應該要怎樣啊?
嘻~反正好玩就好了咩^____________^

 
↑「帥哥版」and「有美女有加分版」流星花園

吼吼吼,不是我在說,雖然大家都扭扭捏捏的有些怯場
但是一上台(哪裡來的台?)卻都表現的落落大方耶,不愧是經過社團磨練的好身手
演技之好啊!效果之棒啊! 帥!真‧的‧帥!!!

以上一日份的桃源仙谷遊記全部播映結束,謝謝觀賞。^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