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中社花市結束之後,看看天色還早,決定再衝東豐騎卡打掐
很好很好,我喜歡這個行程,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以前來騎卡打掐后里馬場都是折返點
這一次卻是出發點,很妙

以前騎到這裡的時候都急著折返
這一次由於小明的堅持,我們終於進馬場了
哈哈,其實我也蠻想進去看看的啦

歐巴桑看小明很帥!!!
所以給我們團體票,一個人50摳

回上一層(熱鍵:b)

結果剛好工作人員說旁邊有草可以拿來餵馬
超開心的啦
我覺得真是太幸運了
小明卻說,他只是自己懶得餵剛好派我們幫他工作
哈哈,真的耶我們玩的還真是開心
好吧這也算一舉數得啊
他也有休息到、我們也有玩到、馬兒也有吃到草

下一張(熱鍵:c)

不只馬兒吃到草,猴兒也有搶到草
真是太酷了

裝誰、像誰!他抓的住你! (噢,應該沒有人懂我的老梗,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牛仔哩

帥喔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套到馬子啦,我要把她帶回家!!!

下一張(熱鍵:c)

有馬車,你看看大爺坐的多爽
等一下你就知道!





猴老大說,我們來猜拳
輸的兩個去拉車

又是猜拳耶

又是猜拳耶

想騙我出剪刀齁

我只能說,這天真的很熱............

我的腦袋融化的很徹底

誰可以告訴我
我為什麼會再一次的出‧石‧頭


超傻眼的啦
我看的出來
老大也是超傻眼的
匪夷所思我怎麼會笨成這樣
哈哈哈
那ㄟㄚ捏

而且啊,小強也又再一起的跟我一起出石頭
小弟,我欣賞你!!!

結果啊,更厲害的是
小強立刻說,輸的請吃冰,贏的去拉車
小弟,我真的太欣賞你了!!!

下一張(熱鍵:c)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啊
唉唷威壓,真的太好笑了
坐在馬車上真的太爽了啊
哈哈哈哈


{###_kiyo/5045151.flv_###}

賴皮的扁扁笑的最大聲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帥氣的馬兒快要死掉了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喔,犒賞你們一下
你們的馬比較帥氣喔
英姿颯颯有沒有
超讚的咧

下一張(熱鍵:c)

兩隻馬兒明明很累
還在那裡白痴的學鳥

下一張(熱鍵:c)

明明后里馬場就小小一圈後
搞的馬兒很累
坐馬車的人也笑的很累

欸,這裡才開頭耶,我們都還沒開始騎鐵馬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