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在中社花市烤完肉以後
當然也要到花園裡走一走、拍拍照
雖然我們已經來第二次了
還是要很忠實的拍完每一種花和造景
哈哈

猴老大根本來不只兩次
他才是最忠實的
拍拍手

下一張(熱鍵:c)

4個城市
應該分別是,台中、沙鹿、南投、彰化
雖然我們外表看起來很愛玩
但是也是心心念念著自己的家園


哈哈,心想事成啦!噗

下一張(熱鍵:c)

照這個邏輯,就是欣欣向榮
哈哈哈,猜的出來就有鬼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意猶未盡的來一圈
一人按一次相機、想一個動作

這一招每次都可以玩很久
看似很無聊
但是每次看照片都還是覺得很好笑
東倒西歪的耶~~~

回上一層(熱鍵:b)

ㄟ,要結束了
這一篇又寫的很敷衍後
但是中社花市真的沒什麼好寫的咧
而且我們都快要被曬暈了啊
所以最後來個冰淇淋消暑

結果噢,我的腦袋真的很融化欸
猴老大說來猜拳!輸的兩個請吃冰

來猜拳!

來猜拳!

來猜拳!

一聽就知道有詐
老大一定是要騙我出剪刀
(不‧准‧耶遊戲進行中...)
哼哼,我才沒有這麼笨

結果

你知道我出什麼嗎




我出石頭

石頭

石頭

石頭

我是白痴嗎?

我怎麼會出石頭!!!

不能出剪刀,剩下布跟石頭

當然要出布啊

我怎麼會出石頭!!!

我怎麼會出石頭!!!

我怎麼會出石頭!!!





唉,這冰淇淋,我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