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在我的印象中,接下來應該是沒有什麼笑點了,所以不用太期待
就算有,我也不記得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后里馬場以後,是一段上坡路段
我瞄到旁邊的指標,好像才5%還是20%的坡度吧 (有講跟沒講一樣)
對計算標準一點概念也沒有,但就算是20應該也是很遜咖的等級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幾乎快要下來牽車了咧,好‧累‧啊

這時候不免要由衷的佩服起謝小良來了
環台灣一圈,想起來其實好像沒怎樣
輕輕鬆鬆的就看他騎完了捏
可是後,自己這樣騎個一小段,才發現,我‧錯‧了
謝小良你是偉人!
NO,正名一下
謝志MAN你是偉人!

我以後絕對絕對不會考慮用騎車的方式環島!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騎沒多久就會看到這個隧道
請要去騎卡打掐的捧油要注意
隧道有關閉時間喔!
一定要在關閉的時間以前回來嘿,乖,要聽話

下一張(熱鍵:c)

隧道裡面超涼爽的
根本就是這段路的天堂
除了比較暗要注意安全
還有車多時要注意安全

其他,真的就是天堂
天然的冷氣超爽的啦真的

下一張(熱鍵:c)

隧道出來以後會上鐵橋
這段路就可以好好看看風景
也是很涼爽的一段

不過一樣要注意安全
很容易跟前面  後面  對向來的車kiss的

下一張(熱鍵:c)

休息一下欸,大家都有點累
拍一下大合照
結果我居然還有一張把自己卡掉耶
哈哈,很不專業

下一張(熱鍵:c)

看到火車、鐵軌
就一定要這樣臥軌嗎

小朋友不要學喔!

下一張(熱鍵:c)

大猴已經累到跳到自己的陷阱裡去了
比YA就算了
還一次來兩個咧
哇哈哈,笑死我了厚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那個噁心的簡小明
娘砲!!!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那個娘砲的簡小明
遜咖!!!

重點是,看看猴老大的馬瘦 (肌肉),酷耶
小明說第二次玩這個梗還是很好笑
咦,有喔?有玩過喔?

他說對啊,你還做過圖片後製耶
哇靠,還真的一點印象都迷有

啊不就還好我都有認真的在寫網誌
不然我的人生就空白了,媽呀

>> > 記憶在這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小明立志要來個景點100飛踢
目前仍在努力中....
但是今天一天就踢了很多個耶
你們說這樣對嗎
偷吃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