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離開了若茵農場
我們又繼續往大雪山前進

這一路上
我開始瘋狂的大暈車
馬的,有夠難受的

但是暈車歸暈車
話題還是沒有錯過
哈哈,後來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噗

過了隧道
稍微停一下
我就立刻衝下車,連外套都沒穿>____<" 
馬的,冷死了!
超想吐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大猴的值星病又發了
又叫我們演動物!

傘蜥蜴還蠻經典的

打死我都不會說"迷路"有笑點 @____@
值星,去罰站!



插播插播:

因為實在真的太冷了
所以前進大雪山的行程,到此為止!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到了石岡水壩附近一個類似地震公園的地方

並且,開始搞笑
大猴劈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哇,孫悟空從大石頭裡蹦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插播插播:

還是冷的受不了
打道回府吧!




還有一點點小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