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從2005年開始
住在台中縣市的社團夥伴
會約出來就在台中縣市走一走、聚一聚
組成了「台中幫」

我這才發現
原來我的網誌只紀錄了2005年飛牛牧場
然後就一直到2009,一篇也沒寫到
哈哈,真是太‧超‧過‧了!

2006年。vilavilla
2007年。西湖渡假村
2008年。彰化花博


2009年。預計是大雪山
今年受到不景氣的影響(?)
我們也做了人事精簡(?)
成員從數百人(?)縮減成菁英三人

出發大雪山!

下一張(熱鍵:c)

早起的鳥ㄦ有蟲吃,麥當當早餐,耶耶!

途中,看到了「若茵農場」招牌
我大喊:我收過很美的mail,這間很有名
所以我們的第一站就是這了

我真的在網路上看過很美的照片
這裡應該是看雲海的好地方
但是這一天霧‧真‧濃

入園低消100元
我們三個人合點了一份380元的鍋物
很用心的餐點,其實並不差

下一張(熱鍵:c)

老闆真的太妙了
跟我們講了很多...很多...很多....話

都是他對這片土地的堅持
希望遊客理解他的用心
還有珍惜和知足

這一趟
如果沒有老闆的這一番"演講"
我想我們三個人的感受應該會大大不同
找一個晴朗的天氣
真的會想到這裡來賞雲、看書,悠閒生活

人的際遇真的很奇妙呢!

下一張(熱鍵:c)

很愛演!

下一張(熱鍵:c)

我用腳架自拍的技術真是爛!(右上角)

小明才是高手啊!(右中)

下一張(熱鍵:c)

摘香蕉真的太好笑了!



離開了若茵,我們繼續往大雪山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