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

  

從過年前我就一直喊著一定要出去玩,

經過了在msn上的討論和很多很多次的成交又搶標,

最後決定了就是『飛牛牧場』^_^Y

  

感謝峻富和國權開ㄅㄨ ㄅㄨ,

讓我們玩的輕鬆又愉快,途中經過了美美的油菜花田,

這次終於不必再製造假象,我們拍照拍的很快樂。

一直到走進牧場,我才發現原來我有來過耶@_@"

之前是跟家人來的,也不用門票,根本不知道原來就是飛牛牧場哩!

  

這一天還算蠻愉快的,雖然飄著細雨,天氣冷的吱吱叫,

可是在大草原上就覺得心裡很開闊,

我一直想到"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場景,

雖然一直美不起來╮(﹀_﹀")╭ 不過還是要裝模作樣一下囉!

過年期間大家都回家了,

卻還可以這樣招攬到10個人很悠閒的踏青,覺得很幸福呢!

只有這個時候才覺得自己留在台中真好,呵。

  

畢業了以後常常會覺得寂寞,身邊不再有一大堆朋友,

每天的生活就是到公司上班、下班回家、面對電腦,

過年的這幾天,我真的玩的很開心,纏著朋友不放!

好險我玩的那麼累,所以開始上班了也一點都不遺憾呢≧▽≦

  

希望明年、後年,我們都可以這樣一直不會散永遠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