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頭好重....

因為...

我太想念你們了....



可愛的孩子們的面容,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一起生活的點滴,還有很多想起來會微笑的畫面
我可以立即說出我班裡孩子的名子

我甚至還可以記得
1號是誰,2號是誰,到17號是誰
我甚至還可以說出
他們在班上的些許搞笑行徑
我甚至都還記得
他們的個性、他們的話語、他們的調皮搗蛋和貼心

好想念,好想念
也或許,我想念的是第一次帶班的經驗
也或許,我想念的是愉快的工作環境
也或許,我想念的是可以大聲聊天、情同姐妹的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