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DM上說伊莎貝拉城堡:
紅磚外牆看似典雅的內斂
內部陳設則是華麗的宮廷擺飾
奢華的用餐空間
五星級的歐式餐點及英式下午茶...

看到了沒,那超舒服的沙發
整個就是很想幻化成真正的公主
黏在上面不要起來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決定合點下午茶,一個人250元
兩人一份則可換"三層點心架"
配上一大壺熱紅茶

我真的是貴婦

我真的是貴婦

我真的是貴婦

媽呀,這也太幸福太虛榮了吧
(露出我是鄉下小孩的馬腳了嗎)

架上的點心我都好喜歡
貼心的簡小明把"愛心"和"米妮"的餅乾都留給我
真是讓我龍心大悅啊!
思康和餅乾和泡芙都好好吃、好好吃

連服務生都是女僕裝扮喔 (男生的眼睛都亮了)
可惜我們還是沒有鼓起勇氣跟她合照
猴老大說,留點遺憾下次才會再去

嗯,是這樣齁

總而言之
悠閒的王子公主生活,超讚的!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