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心血來潮想吃麥當當當晚餐
出門之後接到張張電話
買完麥當當才去接她
等我長途跋涉到了SOGO (誇飾法)
檢視一下包包裡的紙袋
哇~~~~~~~漏水了耶

我還無關緊要的拿出我的陳年OK WAP
嗯,沒有關機,無大礙
但是為什麼摸起來這麼潮溼呢
翻出衛生紙擦拭一下表面
怎麼感覺好像一直生出水
那就把電磁外殼拆開來
哇,裡面也是溼的耶
我就把手機關機了,雖然內心掙扎了兩秒,會不會從此以後就開不了機了呢?
不管,還是先關了吧
把電磁拔起來
哇,果然裡面也是溼的耶
SIM卡裡面也是溼的
太酷了
這不就是道道地地的可樂機!

更酷的是
重新開機以後,一切無恙
我的陳年OK WAP,真有你的!


(照片是新買的時候拍的,大概4年前吧,現在有些斑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