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跑跑跑跑跑....

話說我昨天才知道這隻怪物叫DOMO
哈,原來多摩君就是他,他就是DOMO
虧我跟琪逛街的時候一直喊著這怪物好可愛
虧我有一陣子瘋狂想要這怪物的零錢包
原來我....有眼不是泰山

好啦,又有人要瘋狂大喊:「他不是怪物!」了

--

我想回來

回來哪裡?
哈哈,我的無名VIP快要到期了
最近來瘋狂發文
看看,會不會有想要繼續撒錢的衝動好了,噗!

--

更想要回去的,很多很多
回去那個很多瘋子的地方
回去另一種亂七八糟的狀態

好啦,我知道沒有時光機
往前走!不停往前走!再創造另一個以後回不來的美好,酷^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