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一直記得當初離開3-3,差一點又回去
我很抱歉的跟主任說:對不起,我很任性
主任告訴我,一定要經歷過這些,我才會知道我要什麼
我一直覺得主任懂我,也給了我最大的包容,心裡充滿感激

現在也是

不經歷過大吵大鬧,我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想要緊緊抓住的東西

不經歷過新老師來鬧場
我不知道原來我可以忍受再帶這個班幾個月
我不知道原來我這麼愛這些臭小孩
我不知道原來小孩也愛我

哈哈哈

人都需要教訓啊!
尤其是我這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

可是,代價可以都很小嗎?
我不想要失去很重要的寶貝
也只能當作上了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