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啊,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笑一直笑,很用力的大笑那種笑,R小姐說我這ㄧ天的笑點很低,整個很沒有成就感。我就是覺得很好笑啊!笑到騎車都變成蛇行,然後整條人覺得:好‧累‧喔!

就連我的包包放在機車上結果翻了兩圈掉到地上去,R小姐在一邊尖叫,因為那是一個好貴好貴的包包他以為我會很心疼呢!所以一直尖叫說:他翻了兩圈掉下去耶!翻了兩圈!可是我卻說:哈哈哈~~~他的身手好矯捷喔!!!講完之後又覺得自己真是太幽默了,就倒在機車上一直笑一直笑!也沒有去把包包撿起來。

現在想想,還蠻白癡的,有這麼好笑嗎?

 

其實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