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的無奈,例如,我不願意被你誤會,可是我們之間卻出現了鴻溝,是距離還是因為我們的心已經根本無法走在一起了呢?

生活中有太多的勞累,我懂得了,現在,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靜靜的。

--

就即將要有五天的連假了,心情應該是愉快的,但因為擔心明天的戰鬥又顯得不是那個愉快了。

真的很煩惱要是明天孩子們的功課都很多怎麼辦?大家又都有才藝班,功課都沒有辦法完成怎麼辦?雖然就是帶回家寫就好了我也落的輕鬆,但是還是會不安啊!而且大家急著走的時候很慌亂怎麼辦?靜不下心來寫功課又很吵鬧怎麼辦?

唉!實在很佩服隔壁教室總是這麼靜悄悄的,今天用很難聽的聲音又訓了我們班孩子一頓,但是似乎沒有得到什麼效果,為什麼我這麼失敗,他們都不聽我的話,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