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曾經休息了一個禮拜,然後我也努力的過了一個沒有無名的禮拜

我以為會很難熬呢,結果終於不再盯著網誌看的日子,我多了可以思考的腦袋!

現在他回來了,我卻依然在調整自己的心態,做了很多掙扎...

這些都是題外話,對網誌退燒的這些時間我看了很多那所謂氾濫的網路小說

這本書我沒有翻過,因為我是在BBS那黑底白字的介面讀完的,深深的砍進了心裡去了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 書籍簡介

在某一天的凌晨四點鐘,她在BBS上遇見了一個有趣更有才華的怪人,

自此,她被制約了,總無法控制的,為他等待又等待,等待他上線、

等待與他見面、等待他的眷戀,也等待他將整顆心交給她。

                                                                                   ......摘自 金石堂網路書局

      

我喜歡的句子:

能給的我都給了,不是你沒收到,原來是你不要。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是妳自己決定的,不是嗎?】 

(盡情思念他吧!當有一天,妳發現思念得很沒意思時,妳就自由了。) 

(妳可以等他自己說,或者安靜地,讓他自己處理他自己就好。)
(太過於干涉,妳會害他,也會害妳自己,更害了妳跟他的一切可能。)

(被捨棄的人,要有接受傷痛的勇氣。)
(但是捨棄別人的人,還要多了一份,捨棄別人的勇氣。)
「所以誰比較痛呢?」
    我們都沒有答案。

能解釋清楚的,叫做事情;不能解釋清楚的,叫做心情。

喜歡一個人要說出來,以免可能發生的緣份要變成遺憾。 但是我應該說嗎?有權利說嗎?

能單純的享受一些簡單的樂趣,就已經是種幸福了。

現實由事實構成,卻用心情去承受,不用解釋,需要的其實是安慰。

我可以說一個簡單的事實,但我情願說一百個複雜的理由。
因為理由往往容易彌補周全,而事實總是太過傷人。

愛一個人很簡單,只要你能做到一切都不計較,
那麼兩個人就能過得很幸福。
不過,真的都能不計較嗎?當然不可能。

既然所謂的信任早已不存在,那麼堅定的愛情便將成為空談。

我發現,依賴真是一種可怕的疾病,在世界各地流行著。

所有的爭執都應當在彼此還渴望廝守的前提下被解決。

是的,我是最好的,雖然外表看起來是最爛的。
我是最富裕的,雖然戶頭的錢是最少的。
我看起來是最不愛妳的,所以我只欺騙妳。
可是只有妳是我不忍心欺騙的,所以,其實我原來是最愛妳的。

    

我這個人有點壞毛病,就是太容易融入故事裡

是因為心裡住著一個人,所以不管看見什麼都要把"我們"也放進去演練一次嗎?

在故事進展到50%的時候,我的心情很低潮...

甚至差一點就要找"另外一半的我們"談判了!其實我只是想要確定現實中的我們會走到什麼結局?

我也是現實中的小乖之一嗎?那我會是幸運的還是倒楣的?

剛剛在MSN跟學弟討論愛情的申論題,他說我在低潮期,他說這樣好嗎?他說 值得嗎?

我說我沒有正在低潮我一直都這樣,我說值不值得只有自己知道!

你讓他值得,他就值得了,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那就值得了!

談戀愛我們都不是高手,所以我們要歷經傷心、痛苦,可是我們都不後悔。至少要不後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