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整天下雨>____<,中午媽咪叫我拿東西去阿嬤家
雖然很討厭下雨天出門,但是身為一個孝順乖巧的好孩子
還是不辭千辛萬苦的出門了。(搞的好像有多偉大ㄧ樣,哈哈^Q^)



阿嬤床頭放著這個↑翻畫的大畫框
我是第一次看到,照片裡的人不太像啊嬤
阿公更不用說了,跟以往相片中看到的阿公也不太像
我是真的認不出來了╮(﹀_﹀")╭



阿嬤為了證明真的是他們,翻出照片給我對照
啊啊...這樣我就懂了啦!!

然後阿嬤又開始「講古」,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精神也還不錯
每次我回去阿嬤都會跟我講很多話,我也覺得很有趣
今天的話題是“日據時代的艱辛”
好像是因為翻到以前的某張照片提到的吧!

阿嬤從小是童養媳,真的是很辛苦的ㄧ生耶
但是現在提起來就好像在講故事一樣
我可以體會的部份也許不到百分之ㄧ吧~
那麼,阿嬤現在有苦盡甘來,有幸福的感覺了嗎?
這一點我居然不能確定......



最妙的是又看到了這張↑太好玩的照片了
猜猜看這是誰?

哈哈,這是我的麻辣老爸18歲的時候,妙吧!

我爸就是這麼可愛,呵呵
雖然在我印象中他是ㄧ個不苟言笑的爸
可是年輕的時候也是這麼風騷的人耶!

阿嬤說那時候爸還故意拿照片給曾祖母看
還問她:這個女孩子怎麼樣?追來當女朋友好不好?
曾祖母說:啊這根本就是你啊還騙我!



好,不要被誤導了,我爸也是很MAN的!

可能跟「自己的孩子最優秀」的心態ㄧ樣
我真的覺得我爸超帥的!!

而且看他年輕時的照片就會覺得他根本整個人就是"走在時代的尖端"
真不愧是我爸!酷!!



這是我小時候和阿嬤在舊家

看過自己小時候很多照片,這一張我居然有點認不出來
還問阿嬤這個是我嗎?好吧,的確有愈看愈像的感覺...

嘿嘿嘿...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