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行銷超強的7-11全民運動
又讓我青春洋溢起來了,噗,哈哈!

不過這次不算太積極,畢竟我的金主已經不知道哪裡去了=_="

但是衝著門帘居然是『129』這個完美的數字
我就給他買下去囉!^______^|||

大家,你們大家,有多的胸章就貢獻給我吧,啦啦啦
畢竟黃老師我現在吃飯吃安親班的
連買御便當的機會都沒有啊>______<



如果,如果還是集不滿的話= ="
老娘我就把這些社團的MARK給他別上去
我就不信會輸陣,哼哼哼 (在跟誰生氣啊我@_@)
好歹這些,也是我拼了老命、血汗齊飛換回來的MARK吶!!!



在此要特別鳴謝周小敏的貢獻
雖然我的迪士尼公仔還是沒有集滿整套
不過一半以上都是周老爸和公仔男的健康換來的
嗚.......謝謝你綿........ (感動貌)



好,這張圖↑,猜一個成語






答案是:



魚目混珠



哈哈哈,我真無聊,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