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了
我的老天爺啊,終於要結束了
這真是一個痛苦的寒假.....
大概有一半的日子我都是打著哈欠度過的
真的非常非常的想‧睡‧覺
(之前暑假也沒有這麼嚴重啊,吼吼...)

和孩子的相處時間變長了
有快樂開心的,當然也有生氣失望的
大致上來說孩子還是可愛的啦!

終於快盼到我的9天連假了
拜託還我正常的生活
我再也不想這樣要死不活的每天想睡覺了
因為再這樣下去,可能巧先生會比我先發瘋吧,噗
對不起被我的想睡覺和起床氣掃到颱風尾

明天最後一天了,歐耶~



新 年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