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ㄧ個恐怖星期五,光是沒有答案的數學卷就可以把我搞瘋了。

好險有主任和大林老師的鼎立相助,要不然遠在分部的我,真的沒有想到還有“求救”這個遊戲規則,然後就會在教室裡當場吐血身亡,謝謝。





我們在逢甲逛來逛去、看來看去、買來買去、吃來吃去,結果,居然就ㄧ點了,媽呀媽呀!嚇死我了。

然後走在去牽車的路上,騎樓下都黑黑的,張張直說好可怕,然後,我才發現,在逢甲混了這麼多年,逛夜市的次數不下百次,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眼睜睜看著逢甲 打 烊 了 !

就算很晚才回家,也頂多是騎車延著福星路離開,今天真的是太猛了啦!逛到一點兩個人居然都還意猶未盡,也沒有累的感覺.....

啊,老師也是有被過度壓抑的,放出來就亂飛亂飛,哈哈^Q^




今天沒有亂花什麼大錢,不過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