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說我的腳受傷超超超痛 → [0627] 平常好事若是做的不夠多...
都沒有人要相信我Q_________Q

好,這下你們相信了吧!
都見血了不要再給我不相信了
我的腳被廁所門刮了ㄧ層皮下來
被刮到的時候我親眼看到那片皮飄下來@_@
然後才感覺到痛
然後才看到血慢慢滲出來
當時,真的很想罵髒話=___="
暫時用OK蹦貼著 (還有痕跡耶~)

吼,就是很痛啦!




今天終於去看牙醫了
我的牙齦已經腫到外觀看起來已經是個豬頭了>"<
東敲西打以後,吐了滿口血Q___Q
然後,換了這個東西 → (消炎藥+止痛藥+胃藥)*12

整個是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我媽也被我帶回來的藥嚇了ㄧ跳,哈哈

不過,終於要跟我的豬頭臉告別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