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個就是在生氣!
可是也整個不知道在氣什麼!



今天是端午節,有 放 假 !
韓劇看到天快亮,睡到下午,醒來繼續看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出門,可是天氣不熱所以呆在家也可以
啊啊~~~不用上班的下雨天真是天堂^____^Y

那我到底在生什麼氣?
就是電腦整個很不乖>"<
下載個東西那個自動防護視窗一直跳出來叫我按確定
我已經按了三萬八千七百六十九次了還是一直叫我按,按按按!
還跳出來擋住我的字幕,整個有可惡
ㄧ個晚上我電腦重開機4次是怎樣?翻桌了啦!生氣!╯-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