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的第一次戶外
本來我要留守本部的,後來因為一些意外就被拎去玩囉!

本來還跟我們班的小孩說:遲到也沒關係,就留在本部陪我吧!
結果卻是在綠世界大門口就被他們抓包:黃老師~你不是說你不能來嗎?
(而且來了還不是帶自己班,喀喀...)
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我朝思暮想的本部的可愛小孩,終於落到我手裡了,哇哈^Q^

天氣是ㄧ個熱到不單單是溶化,也蒸發了,謝謝!
小孩不斷的來問:老師~可不可以買飲料?可不可以買水?
然後也不斷的抱怨:這是什麼綠世界,明明就是熱世界!=___="

不知道小孩為什麼這麼喜歡拿相機?還要用輪流的
因為今天帶的是爛爛的P2,所以就隨便他們拿去拍
咦...拍得還不錯耶!真是ㄧ群有潛力的小小攝影師^_______^b

雖然很熱很熱很熱,熱了又熱.....
但還挺好玩,很精采的鸚鵡秀,鳥類館也是ㄧ個有趣
還有狠大隻的烏龜,可愛的袋鼠和滿堆的天竺鼠......

回程的車上就是累到ㄧ個超想睡,可是又ㄧ直被精力用不完的小孩吵醒
所以就睡眼惺忪的爬起來罵人,噗噗!
不知道想睡覺的老師是吵不得的嗎?活該被罵,哇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