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老虎城做報告喔,其實玩狗狗的時間還比較多

先在虎城的廣場,然後去潮洋公園,在虎城的時候已經好開心了

Dadi長的很大了,幾乎是我上一次看到他的兩倍

不過還是好可愛,是雪纳瑞界最可愛的^____^  (這是護短心態吧)

Mason不但可愛也超帥氣,不過他是大頭森,呵呵...

當然也是黃金界的大帥哥囉!毛色剛剛好,又活潑又乖巧又聰明

Winona說我去公園會瘋狂,真的耶,好多好多狗狗,都好可愛

雪橇犬母子,很像熊的牧羊犬,帥帥邪惡哈士奇,很好笑的臘腸和長毛臘腸,一大堆雪纳瑞,米格魯,拉拉、黃金更不用說了...等等等

不過比來比去,我好像最最最喜歡黃金獵犬,是因為米森真的太可愛了嗎?

好想養狗狗啊,回來的時候跟大熊說,他居然說"妳又來了!"

我可不是在開玩笑啊,我是認真的,我真的要養狗狗,等到有經濟能力

而且我已經知道要先做功課,我會加油的,到時候要麻煩害得當狗狗顧問了(笑...)

今天雖然被米森舔了好幾口,好多口水啊

不過也偷摸了他好幾把,搞的全身都是狗味,不過超級開心,下次我還要跟米森去公園玩^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