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把話說在前面,我亂照一通的技術還未純熟啦

當然比不上害得跟幸容的好技術喔,所以其實米森比照片還要帥氣100倍^____^b

12/11是米森的一歲生日慶生會,這時候又要忍不住感嘆時間過的可真快呀>_<|||

米森都一歲了,米森剛加入我們的時候還小小小小的,又調皮又可愛

我最喜歡在上課的時候聽米森爸的狗狗經:

米森生病的康復情況、髖關節的知識、米森去哪裡散步、米森的狗朋友......

也是那時候才知道很多關於大型狗的事情

現在米森已經帥氣的不得了了呢!我一向佩服米森爸比媽咪對他的愛心

尤其是幸容美麗媽咪,帶著米森到處趴趴造,不斷的幫米森練習

米森從狗醫生的初級班一路破關斬將現在已經參加狗醫生的考試了呢

不管考試的結果怎麼樣,米森都是我心中最棒的黃金獵犬^____^b

 

現在的米森變的成熟穩重,還會乖乖的給我們抱抱喔

也許是私心作祟,我們這些身邊的叔叔阿姨一致認為米森是黃金界裡最帥的黃金

而且米森很愛撒嬌,所以這麼深得我們的心吧

記得有一回在逢甲的路上巧遇米森母子,米森二話不說的跳到我車上

頭靠在我的腳上乖乖滴撒嬌,真是讓我感動的不得了

(不過米森一定是對任何人都這麼熱情的吧!?吃醋   吃醋  >/////<)

連很怕動物的文靜阿姨都敢給帥氣米森抱抱了喔

可見米森的魅力有多大^_____^b

不過卡米阿姨搞笑了,給米森買了一個顯然是過小的包包>_<|||

真尷尬。。。那小背包直接晉級成"小米森的回憶"吧!!嘿嘿......(乾笑)

   

感謝米森爸比媽咪辦的慶生會

而且還故意晚一點開始好讓我這個可憐上班族可以趕上

真是太感動了,看到米森的成長一樣感動的不得了唷

還有那個Fiffy也超級可愛欸,他的拜託拜託真是太經典了^_^b

在你們家玩的很開心唷,3Q ~ 3Q ~

米森:生日快樂喔!你要乖乖的長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